(江西武功山向來是戶外愛好者們的露營天堂。圖片來自景區官網)
  紅網長沙12月23日訊(記者 姚冶)江西萍鄉武功山,向來以其美麗的高山草甸吸引著眾多的湖南戶外愛好者。記者今日得知,該景區正在針對湖南游客開放免費游活動,時間將持續至2015年1月5日。
  此次活動的免費對象為持有湖南省戶口的游客(憑本人身份證免票)及在湖南就學的各大院校學生(憑學生證免票),免票範圍為武功山風景區大門票,其他保險費及索道費用自理。
  
  如何前往:
  
  自駕:沿滬昆高速,到蘆溪出口下高速後按指示牌即可到達武功山。湘潭到萍鄉只有90分鐘的路程。
  火車:從長沙至萍鄉每天有多趟列車,普通列車耗時約1小時40分鐘,乘高鐵耗時約30分鐘。到達萍鄉後,再在城南站坐車前往景區。
  大巴:長沙汽車南站有大巴直達萍鄉。  (原標題:武功山對湖南游客免票開放 乘高鐵30分鐘可達萍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