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現場範冰冰抗癌食物演唱。
  “終於見到‘範爺’了,女神的歌喉令全房屋二胎場驚艷啊,這場演唱會沒白來。”21日晚,轟動自貢的燊海森林全球亮相儀式暨巨星演唱會上,範冰冰、陳慧琳、李治廷、吳克群、鬱可唯、張瑋、吉克雋逸七位明星到自貢獻歌獻藝,與川南粉絲互動。當晚,有近3萬粉絲在現場一睹明星風采,其中不少粉絲還來自內江、宜賓、瀘州甚至成都等地。
  萬人唱票貼“為你寫詩”
  吳克群發微博
  第一位登臺亮相的是音樂好房網才子吳克群,他一上臺便和臺下的粉絲大玩互動,帶動了現場的氣氛。在臺上,他演唱了三首歌曲,其中《為你寫詩》引發全場粉絲大合唱,吳克群還現場拍下視頻,上傳到新浪微博。
  而吳克群的微博,也得到現場粉絲的熱烈回應,截至22日18時,該條微博已轉發超過1200次,得到1166條評論,絕大多數出自當晚在現場的粉絲,不少粉絲都留言“我在現場”找房子力挺偶像。
  “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見到這麼多明星,感覺他們就像身邊的平常人一樣平易近人。”坐在內場的自貢市民李先生稱,平常在電視上看慣了,總覺得他們高不可攀,但這回見到“大活人”,覺得親切多了。
  範冰冰變“歌神”
  以後要來洗鹽鹵浴
  在吉克雋逸、鬱可唯等輪番上臺後,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張瑋的出場,掀起了全場的一個小高峰,一首《三天三夜》點燃了觀眾的熱情。三到自貢的陳慧琳,上臺後也憑老練的颱風和自貢的“老朋友們”敘上了舊,勁歌熱舞調動起現場的氣氛。
  而大家最翹首以盼的“範爺”,以一首驚艷的《飛鳥》亮相,“範爺”的歌喉震驚全場。“沒想到‘範爺’的嗓子這麼好,唱歌這麼棒!”在與現場的觀眾互動中,“範爺”稱,已經嘗過自貢有名的“鹽幫菜”了,今後有機會,說不定還要來自貢洗鹽鹵浴呢。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劉恪生 攝影 劉瑞
  同步播報
  群星自貢嘗美味 冷吃兔大獲好評
  “忙裡偷閑!自貢菜看似挺好吃的!”12月21日,香港演員、歌手李治廷在午餐時間發出這樣一條微博,引來許多網友的轉發和評論。在演唱會前,巨星們在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品嘗了地道的鹽幫菜,獨特的鹽幫風味瞬間抓住了明星們的味蕾,李治廷更是發微博,表達對自貢鹽幫菜的喜愛之情。
  昨日,華西城市讀本記者來到自貢檀木林城市名人酒店,向餐飲工作人員瞭解了當天明星們用餐的情況。據瞭解,鹽幫菜雖然以辣、麻聞名,但是明星們就餐時對菜品贊不絕口,甚至在演唱會現場多次提起冷吃兔。
  席間,李治廷聽說了自貢恐龍之鄉的美名,頓時覺得鹽蛋和皮蛋相間的“象形恐龍蛋”,非常有自貢特色,對味道也非常滿意。
  華西城市讀本實習記者 梁睿瑤 記者 孫懋林  (原標題:範冰冰:以後要來自貢洗鹽鹵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