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綿陽11月21日訊(記者 黃宗銳)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理解《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的含義,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於近日開通了“川網集團六媒聯動問計改革全川直播”互動平臺,眾多網友關註、紛紛提問,成為整合負債人們學習和熱議《決定》的重要平臺。
  有網友關註計生改革提問:本是獨生子女離婚後又重融資組家庭雙方都有小孩,還能再生一個嗎?針對這個問題,記者採訪了綿陽市安縣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分管副局長胡志敏。
  胡志敏告訴記者:“《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出台後,整個四川省計生系統正在全面學習、領會關鍵字《決定》精神,四川省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已經向全省各市州發出了大量的調查問卷,廣泛征求民意。”當記者問及四川大概在什麼時候執行“單獨二胎”政策,胡志敏解釋道:“四川省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將依據《決定》精神,結合四川實際情況,在大量問卷調查結束後,及時修改《四川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各市州及各縣市區將會按新《條例》貫徹執行,具體進展情況將隨時向四川新聞網通報。”
  針對網友“本是獨生子女離婚後又重組家庭雙方都有小孩,還能再生一個嗎?”的提問,胡志敏說:“修改後的《條例》怎麼規信用卡代償定現在還不清楚,但依照現有《四川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這種情況是不能申請再生育的,根據‘《四川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第十五條第(二)款規定:因離婚再婚的,再婚前一方只有一個子女,另一方無子女的,’才能申請再生育。提問網友屬於雙方都有子女,所以不能申請再生育。”(本網熱線:0816--2261320)  (原標題:綿陽網友:獨生子女離婚後又重組家庭雙方都有小孩,還能再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