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 設定目標秘密 - 設定目標要設定一個目標,這目標必須大到一旦讓你達成,你會高興得飛上天。設定一個大目標,然後對自己說:“我要這樣聲明、我要這樣相信、我要這麼做,就好像它是真的一樣。然後把它放下。”於是我就那麼做了。每天閉上眼睛,視覺化你的目標已經達成了。 我真的把一張改成10萬美元的紙鈔貼在天花板上。 所以每天早上醒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它會提醒我,那就是我的目標。 然後我會閉上眼睛,視覺化當我擁有這10萬美元時會過的生活方式。大約就這樣做了4個星期,我突然有了能賺10萬美元酒店兼職的靈感,就像天外飛來的一筆。 那時我已經寫了一本書,於是我想:“如果我一季能賣出40萬本書,那麼就會有10萬美元的收入。”書已經寫好在那兒,但之前還沒有這種想法(秘密之一是:當有靈感出現時,你一定得相信它,並付諸行動),我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賣出40萬本書。 然後我在超級市場看到一張報紙,以前看過該報無數次,只是從來沒去注意過;但這次我突然注意到那份報紙。 於是我想:“如果讓該報讀者都知道我的書,肯定會有40萬人跑去買。”大約6週之後,我在一間學院為600名教師演講,演講結束後,一位女士走過來酒店經紀對我說:“演講很棒,我想採訪你,這是我的名片。”原來,她是為那家報紙寫報導的自由作家。 她的報導刊登了出來,書的銷售量開始起飛。我要講的重點是:是我去吸引這些事件──包括那位女士──進入我的生命。 總歸一句話,那年我並沒有賺到10萬美元,而是賺了92327美元。 你以為我們會很沮喪地說“這招沒效”嗎? 不,我們說:“這真是太神奇了!”於是我老婆跟我說:“既然這招對10萬元有效,那麼你覺得對一百萬美元會不會有效呢?”我說:“不知道,不過我想是吧。那我們就試試看吧。”我的出版商給了我《心靈雞酒店打工湯》第一集的版稅支票,還在簽名處畫了一個笑臉,因為那是他開出的第一張百萬美元支票。 所以我是從自己的經驗中得知這個秘密的。 因為我曾經想要去測試這個秘密是否真的有效,我們測試過,事實證明絕對有效。 現在,我就是這樣過著每一天。掌握秘密的知識及有意地使用吸引力法則,可以運用於生活中的每個層面。 你想要的一切,創造的方法都是一樣的;金錢當然也不例外。 要吸引金錢,你必須專注在富裕上。 如果你一直注意著自己的不足,就不可能為你的生命帶來更多金錢;因為這意味著你抱著“有所不足”的思想,專酒店兼職注在“錢不夠”,你就會創造更多數不清讓你“錢不夠”的境況。 要把金錢帶來,你就必須專注在金錢的充裕上。你必須用思想發出一個新的訊號,而這些思想必須是想著你現在就是“充足有餘”的。 你確實需要開始運用你的想像力,裝作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金錢了。 這是很好玩的! 你會發覺,當你假裝、扮演擁有財富的戲碼,你對錢的感覺馬上會好很多;當你這麼感覺時,財富也將開始流入你的人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