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的疑問(十一) ~ 打版問題看你要不一樣的布料也是可以的除了布料的特性不同外再來就是價錢的問題2.自己訂做POLO衫比seo較便宜還是請JESSIES姐大陸帶回類似款數量多哪種比較便宜呢?都差不多 只差在量的問題如是自己的設計款 工廠會要求你關鍵字廣告的量如是我帶回來的  就是工廠自己出的款量上面會少很多壓力 3.因為我們家POLO衫賣的很好~怎麼做才可以把運費成關鍵字行銷本降到最低? 運費主要就是能海運的話盡量海運因為海運是算體積 空運是算重量4.看了你的奧客篇~真的感同身受~今天零網路行銷碼鞋出清特價100他說2雙150 我就說沒辦法~真的很誇張~唉 ㄏㄏㄏㄏㄏㄏㄏ這種人很多有時候受不了 店長我都是直接罵客關鍵字排名人的  ( 修身養性~ 阿彌陀佛 )5.如果我3月底要跟團~台胞證何時辦才來的及? 你不忙的話  現在就辦一辦免得時酒店經紀候到 在那邊花趕急件的錢6.回到問題2~如果請JESSIES帶回類似款POLO衫加代購費有沒有可能比自己訂做來的划算~? 多謝賜酒店工作教^^ 主要是量的問題價位上不會有很大的差別比如你自己的設計款一色  工廠可能會要求30件可是如果是工廠的版酒店打工  可能一色10件就ok一款3色  自己的款要90件一樣是90件  你進工廠的款就可以進3款了這樣你了解我的意酒店兼職思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