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踐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全面提升服務品質,泰康人壽江蘇分公司近期開展誠信服務月活動。對外通過積极參加消費者權益保護公益活動,樹立誠信服務形象;對內通過夯實基礎服務、提升服務體驗等舉措,提升客戶滿意度。
  營銷部門是客戶接觸、瞭解泰康最主要的渠道。在此次活動中,營銷部門以客戶聯誼、公益講座等形式,將正確的保險消費理念帶給了接觸到的每一個客戶。
  新生活廣場是為客戶提供面對面服務的主要窗口,承擔著客戶購買保險後所享受的涵蓋咨詢、保全、理賠、續期等多項目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務。客服部門通過開展業務技能競賽,“微笑天使”評比,實施差異化特色服務等活動,提升服務技能,改善服務體驗。
  泰康積極推進“微生活 微服務”。通過關註綁定泰康官方微信公眾號,客戶足不出戶就可以在手機上完成一些基本的保全、理賠活動,並可隨時追蹤處理進程情況。此外,在活動月中,泰康開展“飛常保”“鐵定保”免費贈險活動。
  泰康人壽始終堅持認為,誠信服務是保險可持續經營發展的基石。通過積極組織開展社會公益活動,強化內部風險排查,完善各項服務內容,泰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從“從搖籃到天堂”卓越的保險金融產品和服務,幫助人們安排健康、幸福、美滿的新生活。陶 菲  (原標題:泰康人壽江蘇分公司開展誠信服務月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