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18日下午3時過後,在農業界組討論現場,黃德華委員很驚訝地從提案組工作人員王華和李曉瓊手中接過獲獎證書,才知道她的一份提案獲得了省政協的表彰。
  這份提案是關於加強森林撫育經營工作的建議,是黃德華委員作為第一提案人,聯名11位政協委員在省政協十一屆一次會議期間提出並立案。省政協表彰理由是:加強森林撫育是推動我省生態林業、民生林業建設一項重大舉措。提案既有現狀分析,又有具體意見建議,特別是要通過工程綠化帶動森林撫育等建議,非常符合我省林業實際,具有很強的導向作用。
  當天下午,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提案組和發文組聯合行動,向全體與會省政協委員下發了一份特殊“會外”文件——省政協表彰十一屆一次會議以來的64件優秀提案,同時派出工作人員,到獲得表彰的省政協委員駐地,向獲獎委員發放證書和獎勵。
  省政協提案委員會負責人表示,這次表彰既是為了充分發揮優秀提案的示範作用,也是為了更好地調動政協委員運用提案履行政協職能的積極性,促進政協委員提出更多有分量、有價值的提案。
  (原標題:64件優秀提案受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