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柴聯自強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臺灣《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中新網10月26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一列自強號竟然故障3次!昨晚(25日)從高雄開往七堵的146次自強號,因機車頭故障走走停停,從彰化站到大甲站歷經3度故障,一故障整列車就陷入漆黑、空調停擺,不少旅客抱怨悶熱得昏頭。共有320名旅客受到影響。
  臺鐵局表示,昨晚19時40分,從高雄開往七堵的146次自強號抵達員林站時,因列車機車頭故障無法行駛,經人員緊急處理後於19時51分發車,打算在彰化站加掛輔助機車。列車抵達彰化站時比預計到達時間晚18分,加掛輔機、重新發車已花了些許時間,沒想到列車才開到大甲站又故障,造成列車第3度停擺。
  受延誤的旅客抱怨,大家想轉車卻不知何去何從,站務人員更是一問三不知。
  臺鐵局說,146次自強號加掛輔機後仍故障,必須回送至七堵站,在大甲站已改由後班列車522次莒光號接駁,直到晚間21時25分才發車。歷經3度故障,146次列車抵達大甲站時已延誤超過45分鐘,達誤點賠償標準,旅客可辦理全額退費。這起事故也造成1班區間車延誤10分鐘。  (原標題:台列車一天發生三次故障 乘客抱怨熱昏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