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雲新竹售屋報道)“新疆克拉瑪依市區一些路口新加裝的防衝撞設施與地面顏色太近,能否加貼一些黃色或者紅色的反光標識,以起到提醒路人的作用呢”8月13日上午,市民李女士致電本報熱線詢問。
  李女士說,最近新疆克拉瑪依市區許多路口和公交站台都加裝了石墩子以防止車輛駛入,但這些石墩子的顏色和地面顏隨身碟色太接近了,特別是到了傍晚天黑時,石墩子非常不明顯,許多老年人或者眼睛不好的人由於看不清,容易被這些小石墩子絆倒。
  “昨天晚上,我母親外出散步時就因為沒有看清這些石墩子,結果被絆倒,將牙齒磕裂了。”李女士說,“上了年紀的老人很怕摔,還好我母親這次只是牙齒受損,身體沒有大礙,但也把我固態硬碟們一家人嚇壞了。”
  李女士還說,她遇見市民被石墩子絆倒的事已經有隨身碟四五起了。
  “現在小學門口、公交站台、一些繁華路段的十字新成屋路口都新安裝了小石墩子。我知道這些石墩子是維穩需要,安裝起來成本也比較高,我並不是希望拆除這些石墩子,而是想呼籲一下,相關部門能否在這些石墩子上面貼一些例如紅色、黃色的提醒條,以起到提醒路人註意石墩的效果。”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夜間行路易被石墩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