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深圳8月4日電 記者 游春亮 通訊員 陳楚濤 一男子來東莞後一直未找到工作,到深圳又未借到錢,於是產生厭世想法,買刀準備自殺,因看到過外接式硬碟路行人不順眼便揮刀砍傷路人,被群眾圍住後跳橋自殺,後經搶救無生命危險,但路人卻因傷情過重死亡。近日,深圳市寶安區人民檢察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將該男子熊某華逮捕。
  5月10日,熊某華隻身來到東莞找工作,多日沒有找到工作,且錢財幾近花光。於是在5月18日早上到深圳觀瀾街道找老鄉田某借錢,但到觀瀾後沒找到田某。打電話給其哥哥借錢,並叫他到觀瀾來接自己,但他說不來接自己,並叫自已想辦法,不要再找他了,之後就掛了電話。熊某華心裡很煩,路經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瀾大道梅觀高速公路橋底下時,情緒悲觀厭世,用僅剩的兩元錢從地攤上購買了一把水果刀,意圖自殺。隨後其走到龍華新區中心醫院前面大橋上停留,當素不相識的女子邵某路過該大橋時,熊某華持刀對邵某喉部割了一刀,邵某用手阻擋熊某華再次租房子割喉時,熊某華又將邵某手部割傷,隨後邵某倒地,被送到龍華新區中心醫院搶救。面對圍觀群眾的質問,熊某華稱“我就是要插她,看她不順眼”。之後坐在橋上看人來人往,向路人要煙抽,但沒人給,過一會熊某華就蹲在橋攔上喊一聲“不跟你們玩了”,則從大橋上跳下以圖自盡,但未摔死而是身體多處受傷,隨後熊某華被民警控制並送往醫院救治。6月24日,路人邵某因救治無效死亡。  (原標題:法制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