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張良娟)7月17日,“四川志願·攜手圓夢”新書節活動組委會發出征文通知:面向全社會徵集讀書人與書的故事。
  由省委宣傳部、省精神文明辦主辦,四川省志願服務基金會和四川日報等媒體承辦的“四川志願·攜手圓夢”新書節活動於6月24日啟動,旨在號召全社會以捐資贈書的形式,為全省300多萬留守兒童和貧困家庭學生送上課外讀物。所有捐贈圖書將於9月新學期開學時陸續送到受助學生手中。掃描本條消息下方的二維碼,即可直接捐款。
  為了號召全社會參與到“四川志願·攜手圓夢”新書節活動中,關註關愛四川留守兒童和貧困家庭學生,活動組委會以“我與書的故事”為主題,啟動新書節徵文活動,期待愛書人用文字講述自己與書的故事,推薦對自己影響較深或者最喜歡的一本書。
  徵文活動從7月18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8月18日。徵文體裁不限,字數須在1000字以內。組委會將評選出獲獎作品予以獎勵。
  活動熱線:028-86968835可郵箱投稿:zhoumo182@qq.com(請在郵件標題欄註明“新書節徵文”)
  可信件投稿:成都市紅星路二段70號四川日報文化體育部 “新書節徵文”收 郵編:610012
  (原標題:“新書節”徵文寫出你與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