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豐2014“紫荊城雅集”主題活動完美落幕
  近日,由廣州勵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勵豐”)獨立主辦的2014“紫荊城雅集”完美落下帷幕。活動在北京市東城區菖蒲河公園內東苑戲樓舉行,歷時3天,得到了3位大師級專家——中國舞臺美術學會副會長苗培如老師、國家大劇院舞美總監高廣健老師、空軍總政治部歌舞團一級舞美設計師孫天衛老師,相關政府領導,院團領導、業內專家,代理品牌廠家等的大力支持。
  勵豐將產品呈現、解決方案展示、主題秀表演以及高峰論壇4維1體跨界混搭的全新形式植入到“紫荊城雅集”,為參會者呈現了從產品、系統集成到解決方案都可以提供創新價值與全流程服務的科技勵豐與人文勵豐。
  活動期間,意大利著名音響上市品牌——RCF音響,在捷克生產的全球最好電腦燈品牌,並專門為專業娛樂,建築和主題表演提供高品質的智能燈具——Robe燈,以及中國高端音響品牌——lemuse,分別展現了其強大的品牌優勢和產品性能。其中,由勵豐自主研發生產的高端音響品牌——lemuse,其獨有的六大核心技術——數字聲學環境系統、全景多聲道系統、演出管理系統、音頻自動備份系統、聲場預測系統和遙控監測系統,吸引了院團領導和眾多業內人士的咨詢和瞭解,並初步確定了下一步合作的預案。此前,lemuse在國內已經經歷了數十個大型項目的洗禮,並且成功走出國門,應用於新加坡多功能會議廳,並得到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高度贊揚。
  勵豐不僅具備強大的系統集成能力,更能為客戶提供全流程的創新解決方案。通過Avolites控台、AI服務器、Picturall服務器、Barco投影機等的系統集成,勵豐成功的展現了裸眼3D建築外牆秀,Avolites燈光視頻一體化控制系統解決方案、劇場劇院多媒體數字燈系統解決方案以及視頻播放系統解決方案。
  另外,每天持續3場的“全息幻影成像”主題科技秀表演,雖然只有短短兩分鐘,卻迅速俘獲了在場觀眾的心,更有不少觀眾紛紛走到舞臺背後一探究竟。在現代舞臺演出中,舞臺燈光視頻是不可或缺的表現形式,而“幻影成像“技術的引入則是更進一步的助推了演藝表演藝術的多樣性。
  28日下午,“演繹科技技術與舞臺藝術的融合高峰論壇”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論壇由勵豐總裁代旭先生主持,苗培如老師,高廣健老師,孫天衛老師擔任主講嘉賓,針對文化產業轉型面臨的困境、難點和有效解決辦法,舞臺藝術與科技手段融合模式與方法,文化作品如何走出國門並擁有持續的生命力等話題進行了熱烈的互動與討論。
  “紫荊城雅集”是勵豐對構建行業內長效深度溝通與交流平臺的初步嘗試,是對推動自身以及業界樹立定製化整體解決方案與服務價值標桿的深層次探索。活動的成功讓勵豐堅定了對這種探索方向的信心,勵豐有義務代表演藝行業將類似的活動,長期有效的推進,從而更進一步推動文化與科技的更好融合。
  來源:慧聰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視聽盛宴 名師薈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