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齊魯網4月24日訊(東營電臺 趙新生)十五、六歲的少女,像花兒一般的年紀,她們擁有父母溫暖的懷抱,她們屬於快樂的校園。然而,"烏雲總想著把陽光遮住,好讓這世界只留下黑暗的身影"……近日,隨著一起綁架未成年少女強迫賣淫案的成功破獲和一處組織未成年人賣淫窩點被摧毀,一批花季少女終於獲得解救、重獲陽光。
   報警電話驟響 民警兵分兩路
  四月,春日里傍晚陽光的餘溫尚存,空氣里散髮著靜謐,但一聲少女的尖叫打破了這春日的暖意。4月15日17時許,墾利縣公安局110指揮中心的報警電話驟然響起,一陣急促的聲音傳入接警員的耳膜:"我女兒被人綁架了!".接警員耐心安撫報警人,通過一番簡單的詢問大略得知:報警人15歲的女兒小麗從同學家做完作業,正準備打車回家時,一輛黑色轎車猛地停在小麗身邊,車上下來兩名歹徒不由分說便將小麗擄上車,之後揚長而去……事態緊急,指揮中心立即指令墾利街道派出所處警處置。
  接警後,墾利街道派出所立即調集多名得力民警,兵分兩路開展案件偵破工作:一路民警沿報警人提供的嫌疑人車輛逃竄方向進行追捕、搜尋;另一路民警第一時間趕到事發現場,與小麗的同學取得聯繫,詳細瞭解案發過程和細節,尋找破案線索。在與小麗同學的交談中,細心的辦案民警發現,小麗與其同學是"陌陌"好友。一個念頭從民警腦中划過:是否可以通過"陌陌"的定位功能查找小麗的地理位置呢?想到此,民警馬上打開該同學手機"陌陌"頁面,發現小麗恰好在線。有戲!民警連忙查看"距離",經綜合分析基本判斷出小麗所處的大概方位和地理位置,接著,民警又發信息提示小麗悄悄打開"陌陌"的語音功能。此時民警與小麗可算是心有靈犀,聰明的小麗馬上明白了民警的用意,長按"陌陌"語音功能將現場嫌疑人員的對話、活動以及準備藏匿小麗的地點等重要線索悉數傳輸到民警耳中。
  順藤摸瓜搗毀窩點 花季少女終獲解救
  機不可失!處警民警當即奔赴嫌疑人"提供"的作案地點,並趁著夜色,將嫌疑人藏身的彩鋼瓦房層層包圍。當晚10時許,隨著現場指揮員一聲"行動"令下,十餘名全副武裝的公安民警一擁而上,瞬間沖入彩鋼瓦房內,當即將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遭綁架的小麗被成功救出,一處賣淫窩點被徹底搗毀。
  犯罪嫌疑人被抓後,通過民警連夜審訊,案件的來龍去脈逐漸清晰,而案件背後隱藏的一些鮮為人知的"故事"也漸漸浮出水面:原來,年僅15歲的小麗生性活潑開朗,喜歡結交"社會上的朋友",看到"朋友們"平時一擲千金、出手闊綽很是羡慕和嚮往。懵懂而天真的小麗不知道的是,華麗的背面往往掩蓋著骯髒,小麗正被她的"朋友"一步一步拖向黑暗的深淵,並最終淪為了"朋友"賺錢的"工具".2014年年初,小麗的"好姐妹"17歲的小美,幫助小麗找到了一份來錢快,並且能"一覺睡到自然醒"的"好工作",蠱惑小麗加入某賣淫組織。天真的小麗抱著好玩又想賺大錢的想法接受了"好姐妹"介紹的這份"工作".於是,一個以"光頭強"為首負責組織管理,以小美、小麗、小榮、小欣等為成員,打著"都是十六、七歲小姑娘"名號的賣淫組織悄然形成。在褪去了剛開始的"新鮮、好玩"之後,很快,小麗對這份"工作"產生了反感、厭惡和恐懼,於是,小麗一次次試圖逃離該賣淫組織,但屢次被抓回,被毆打,被威脅,甚至於被強迫寫下"十萬"的欠條,直至案發被公安民警解救。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涉嫌組織賣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註:因涉及未成年人,文中所涉人員全部使用化名。)  (原標題:東營15歲少女遭賣淫組織綁架 被迫寫下“十萬”欠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