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增長促8只疆股漲停
  35只新疆個股飄紅 整體漲幅達3.24%
  亞心網訊(記者 李鵬)4月14日,一場春雨讓烏魯木齊市氣溫驟降。而新疆板塊的股票並沒有和天氣一樣降溫,在經歷了波瀾不驚的早盤之後,午盤過後,多只疆股突然大漲,截至當日收盤,8只疆股站上漲停板,而據東方財富通數據顯示,當日新疆板塊整體漲幅達3.24%。
  記者查詢發現,4月14日,在新疆板塊40只股票中,天利高新、天山股份、新疆城建、青松建化、準油股份、國際實業、北新路橋、西部建設8只漲停,另有4只個股漲幅超5%,整個板塊35只個股飄紅,板塊個股近乎全線飄紅。
  4月11日,自治區召開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研究審議並原則通過《自治區黨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2014年工作要點》和《自治區全面深化改革重大舉措分工方案》,並提出8個方面的工作要點。
  同一天,自治區召開黨委常委(擴大)會議,分析研究自治區第一季度經濟形勢。國泰君安烏魯木齊營業部分析師劉建偉分析表示,會議強調,當前新疆要特別註意防止經濟下行,把穩增長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礎設施項目,支持烏魯木齊打造絲綢之路經濟帶“五個中心”建設。從基本面看,這是疆股當日大漲的最重要原因。
  對於疆股當日的大漲,業內也普遍認同是受此利好消息的帶動影響,消息由疆內各媒體在12日、13日發出。不過,昨天早盤疆股似乎對此利好消息反應遲鈍,直至午後才從“打盹”中清醒過來。
  記者發現,在8只漲停的疆股中,除了準油股份早盤即大漲外,其他7只個股早盤均波瀾不驚,直至午盤14:00之後才開始集中發力,最終衝上漲停板,共同演繹一場午後迷局。
  當日大盤在新疆板塊和河北板塊的帶動下,午盤過後緩慢恢復,滬指在尾盤收復失地,當日收盤2131.54點,微漲0.05%。
  (編輯:王淵)  (原標題:穩增長促8只疆股漲停 35只新疆個股飄紅 整體漲幅達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