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張魁勇 攝影 王熙維)昨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聽取了近期有關工作彙報,審議通過了領導小組和專項小組工作規則、辦公室工作細則,各專項小組組成人員名單,以及貫徹落實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重要部署責任分工方案。
  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黃新初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葛紅林,市委副書記、市紀委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鄧修明,市委副書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李昆學出席會議。
  黃新初指出,以這次會議為標誌,領導小組的工作就正式展開了。能不能把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勾畫的改革宏圖變為美好現實,為成都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持續釋放制度紅利,我們重任在肩。
  一是思想要“緊”起來,切實增強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覺性和堅定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成立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先後兩次主持召開小組會議,對做好中央改革領導小組、專項小組以及改革辦的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特別是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習近平總書記深刻闡明瞭全面深化改革總目標的歷史背景、現實根據和科學內涵,為我們推進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也召開第一次會議,對全省改革工作作了部署。這一系列重大要求和工作舉措進一步表明,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心是堅定的、態度是鮮明的、力度是空前的。我們必須進一步緊張起來,切實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和責任意識,把推進改革作為一項重要而緊迫的任務,始終放在心頭、抓在手頭,不爭論、不動搖、不懈怠,努力當好全面深化改革的領導者、組織者和推動者,不負中央、省委要求和群眾期盼。
  二是責任要“擔”起來,全面明確改革領導機構的職責分工。緊轉02版
  (原標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一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