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肇事現場。
金杯送支票貼現子車破損嚴重。

26路公交車前風擋ssd固態硬碟廠商破損。
  東北網3月莊臣11日訊 (王慧東 記者馬冀) 11日早,哈市南崗區發生一起公交車與送子車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乘坐送子車的五名初中學生無大礙,在事故中僅受到輕微傷。目前交警部門正在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相關處理工作也正在進行當中。交警部門提醒廣大機動車駕駛人,新學期開始,送子車輛交通活動增多,行車中要註意觀察和避讓送子車、校車。
  據南崗辦案交警介紹,11日6時30分許,在南崗區紅旗大街與黃河路交叉口,孫某駕駛黑A26917號牌(黃牌)26路公交車沿紅旗大街由北向南行駛至與黃河路交叉口處時,與由東向西行駛的楊某駕駛的黑A97505號牌(黃牌)送子麵包車相撞。接警後債務整合,哈市交警部門組織協調傷員救治。事故造成黑A97505號(黃牌)送子麵包車乘車的五名初中學生受輕微傷,所幸無大礙。
  目前,該事建築設計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兩名肇事司機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肇事車輛也已送檢驗鑒定機構進行勘驗。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雙方車輛尚未發現手續和駕駛資質問題,車輛安全性能需依據檢驗機構的鑒定結論,對於群眾反映和置疑的當事車輛存在闖紅燈、剎車故障等問題,交警部門的調查取證也正在進行當中。
(原標題:公交與送子車相撞 五名學生受輕微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