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報訊 當地時間12日晚至13日凌晨,巴西聖保羅市接連發生槍殺案,共計12名男性受害者先後喪生。
  據悉,第一起凶案發生在12日晚間9點半左右,一名男性被髮現在歐羅韋爾德地區遭受褐藻醣膠功效槍擊並死亡。
  隨後,警方又在附近街區和公園發現3起凶案,併在坎波格蘭德地區接到第5起凶案的報告。其中,三名受害者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而亡,其他9名受害者均在案發現場身亡。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家屬表示,凶手行凶前是乘坐兩輛汽車抵達現場的。另一名同樣不願意透露身份的目擊者表示,他的表弟被8個蒙面人開了五槍usb後當場死亡。
  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名凶手被抓,警方也沒有公佈行凶動機。據巴西媒體報道,警方最初公佈的死者數量為13人,後未給出任何理由便將人數更改為12人,並拒絕了媒體查看警方犯罪報告的要求。(國際台)  (原標題:巴西發生連環凶案 至少1禮服2人被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uzmghr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